草草草草莓子

lovelorn

喻黄|片段随想8

夜深了。
黄少天知道喻文州今天心情不太好。晚饭后队长一反常态,没有和任何人打招呼就径直离去,据说独自一人呆在队长室发呆了几个小时。
黄少天是知道的,看似和善可亲,又以冷静沉稳得名的联盟四大战术师之一的喻文州,处理抑郁的方式却是自我封闭,一言不发,独自一人消化问题。黄少天内心隐隐不安,又不敢主动靠近喻文州,吃晚饭的时候也是心不在焉,以至于晚上训练时好几次都恍神。
该怎么办呢。
黄少天住在喻文州隔壁屋,所以他们经常互相串门。喻文州其实从不避讳黄少天,随便他出入自己房间。只不过喻文州的每次脆弱和孤独,黄少天是看不到的,喻文州也不会轻易让黄少天察觉到。这次,还真是黄少天多留了个心眼。
但是他站在喻文州房门前,却迟迟不敢下手敲门。
机会主义黄少天,竟然不知道自己该寻找怎样合适的机会不留痕迹的去安慰队长。

tbc…今晚太累了,明天继续更。
片段随想每天都会更一些,说不定会拼凑成文。我会坚持。
占tag致歉,因为我爱他们。
也谢谢为数不多每天阅读点赞的你们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